4个早教课程
当前位置: 主页 > 培训动态 >

培训动态

  据调查,8%的孩子存在学习困难。小学生家长普遍反映的问题均是孩子很难定下心来做事,行事拖拉,易冲动,上课小动作多,不能集中精力听课,做事三心二意,半途而废;记忆力差,背书困难,写作业磨蹭,书写速度慢,偏旁部首写颠倒;计算时候看错加减符号,忘记进位,阅读漏字跳行、作业考试粗心马虎易出错、学习困难不自信等。什么原因导致孩子注意力集中困难、好动呢?注意力集中困难是不是病?有哪些方法可以改善孩子的注意力?哪些方法可以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和效率?

 

儿童学习能力暑假特训营 将全面提升孩子的注意力、语言表达能力、记忆力、想象创造力。赶快让您的孩子加入课题成果的训练中吧……



9月2日儿童学习能力班——秋季周末班正式开课!

 

 

 

 

【训练效果】

 注意力训练:可使幼儿的注意品质在原有的基础上提高4倍(注意的广度、稳定性、分配品质、转移品质)。

 

 

   语言表达能力训练:0-6岁的孩子经过四个阶段的训练后,语言能力超出59%,经过一年的音乐刺激,语言能力超出72%。7-12岁的孩子经过训练后,82%数学能力明显提高。训练可使5-6岁的孩子的语言能力达到小学三年级作文水平。

 

 

   记忆力训练:4-6岁的孩子记忆速度高出训练前412%,记忆保持的时间比训练前长796%。7-12岁的孩子记忆速度高出训练前216%,记忆保持的时间比训练前长146%。想象力特训。

 

 

 

   想象创造力:发散思维明显提升,高出同龄孩子127%。

 

 

 音乐训练的学习,影响儿童如下几方面的学习能力:

一、通过音乐训练注意力的学生,在其它各门学科的学习上较普通学生反应更快、注意力更易集中,并集中时间长久。

二、通过有效的音乐训练方法,孩子的言语智能较同龄、同等能力的孩子显示出明显优势。

◆能够很好地感受并反映出他人口语的声音、节奏、色彩、及变化;

◆能够很好地模仿他人的声音和语言;

◆能够有效地倾听、理解、释意分析并记住别人所说的内容;

◆能够有效地阅读、理解、概括、分析或解释阅读内容的概要;

◆能够结合不同的目的、针对不同听众有效的“说话”,懂得随机应变、简要、善辩、有说服力或热情地说话;

◆能够创作文学作品或口语沟通作品;

三、通过音乐的干预方式,孩子们能够达到记忆三个阶段的提升。

四、通过聆听音乐并进行有计划引导,控制组的孩子在有意想象、无意想象、再造想象以及创造想象在形式上、内容、创新方式方面都高于同龄孩子。

发布时间:2017-09-05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