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早期教育职业资格认证培训计划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11月30日上午,由广州市民政局正确领导下,在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公益创投专家组具体指导和支持下,广州市启鸣职业培训学校作为创投主体,欢聚在鳌头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乐”响山区-广州市偏远农村幼儿音乐传播公益服务活动音乐教学分享暨表彰会。得到了从化区教育局鳌头镇教育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与认可。活动通过汇报课的形式展现了此活动自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并对支教过程中表现优秀的个人及单位进行表彰。针对从化区鳌头镇的11所幼儿园进行音乐教学分享暨表彰会。

       今年,广州市启鸣职业培训学校在多方的支持和积极努力下,分别在广州市从化区鳌头镇11所幼儿园开展了“乐”响山区-广州市偏远农村幼儿音乐教育传播公益活动,学校开拓创新,巩固发展,做出新亮点,产生新影响,是我们深入思考和认真研究的重要课题,今年通过《奥尔夫幼儿音乐启蒙》系列,6月份,华夏职业培训学院、社区、工程技术学院举行项目推介会暨志愿者招募会,7月份组织参加项目团队进行培训、7月3日,在广州市从化区鳌头镇岭南小学附设幼儿园举行了活动启动仪式,期间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业务部庄秀英部长代表活动组委会向鳌头镇支教11所幼儿园捐赠一批专业音乐教材教具,7月23日,活动组委会诚邀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党政负责人郑虎先生作为项目宣传大使,受教的11所幼儿园师生、家长代表约400人观看《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8月份在我校总部进行了支教幼儿园老师二期免费的培训,每期为一周时间。进行了近3个月时间的公益下乡支教,从广州市区赶赴从化进行支教,我校校长、美育教育许总四次亲临现场观摩指导。由美育教育志愿者服务队支教老师们带来的音乐教学理念,通过歌唱、律动、音乐欣赏等方式与小朋友们进行音乐的互动,深得小孩子们的喜爱。教师们开展音乐教学分享会,为以后的音乐教学提供优质的教学经验积累。“亲子音乐会”把邀请到老师、家长、小朋友一起参加,为教育搭建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让老师、家长参与到小朋友的幼儿园生活当中,有助于小朋友的健康快乐成长。经过从筹备到实施历时9个月的“乐”响山区-广州市农村幼儿音乐教育传播公益活动,同时在腾讯公益平台上公布,成万的粉丝投爱心的关注,在任何地方都能清楚地了解到我们的公益活动,在开展过程中更是受到了老师、孩子们以及家长、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让我们深感这项活动的不凡意义,让每一个幼儿都能成功成才,让每个家庭都成了幸福家庭。

教学分享点评

 

 

 广州市启鸣职业培训学校范术刚校长作总结发言

 

颁发优秀支教老师证书

 

颁发优秀组织单位牌匾

 

颁发“突出贡献单位”牌匾

 

 

 

感谢热心公益支持单位:美育教育、养正国际教育、格睿特教育、韩氏教育、吉子托教育、杰慧教育、孚澳教育、德星教育、完全教育等。

 

 

 

发布时间:2017-12-01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