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早教课程

婴幼儿游泳指导师成长资讯

婴儿游泳馆水龙头安装的注意事项

文件大小: 未知
下载次数:
内容介绍:

婴儿游泳馆的装修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是很困难,毕竟婴儿游泳馆是以婴儿服务为主,温馨可爱就是装修的主题,但是相对来说有的位置装修起来就属于死角,比如说水龙头的安装,不知道有多少人注意。  
  一、安装位置。在店铺做游泳池和沐浴池位置测量的时候,一定要计算准确,千万不要把游泳池的水龙头放置在游泳池的中间,这样宝宝在游泳和洗澡的过程中容易碰到水龙头,如果运气不好的话,那一天水龙头突然失灵了,漏水了,那么后果更是严重,所以切记一定要放置在两个游泳池中间,而且建议选择用有冷热水混合,可摆动的水龙头!这样操作人员调节好水温以后,可以把水龙头移到安全位置,并把放水的状态调节到冷水的位置。
  二、水管的高度。在设计下水管的时候,尽量用70或70以上的水管,这样回水会比较快一些,还有下水管连接游泳池下水口的位置,高度最好不要低于10厘米,越高越好,要不同样出现回水比较慢!有很多游泳馆在实际经营的过程中会造成家长等待的原因,不光是放水的问题,还有就是一个回水的问题,我们甚至见过一个游泳馆回水用了快20分钟的!这样再有耐心的顾客,也是等不住的!
  三、水龙头的质量。我们尽量选择铜芯的比较好,如果是铁的,那么过了一夜不使用,第二天便会放出锈水出来,特别是第一个来店里的宝宝,家长感觉会很差的!
  婴儿游泳馆在装修的过程中,水龙头安装是最容易忽略的一个地方,如果不注意的话,后期在操作的时会经常苦不堪言。

下载地址:
    无链接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