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早教课程
当前位置: 主页 > 首页广告 >

首页广告

 广州市早期教育行业协会 简介

由广州启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养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市韩氏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市杰慧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孚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德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市吉子托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市完全教育咨询中心等8家企业发起,经广州市民政局批准,于201564日正式成立“广州市早期教育行业协会”。

广州市早期教育行业协会英文译文为Guangzhou Early Education AssociationGEEA”,是广州地区从事儿童早期教育的早教机构、教育咨询、育儿咨询、育儿服务等企业自愿组成的行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团组织,具有法人资格,合法权益受国家法律保护。

标志整体采用广州的“广”字母缩写G为核心,它的整体形状是一个轴像的龙,具有醒目、热情、积极的特征。标志以字母的G变形为凤凰形状设计,凤凰是传说中的吉祥鸟,凤凰具有强大的生命力。整个图案以蓝色为基调,让人感觉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整个标准设计充分体现了尊重、关爱、自由、发展的核心价值观。

广州市早期教育行业协会宗旨:倡导儿童早期综合发展理念;发挥早期教育行业协会的规范管理和协调服务等作用;规范行业行为;提高从业水平;搭建会员沟通交流平台;协调会员与政府、社会之间的关系;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和行业经济秩序,推进广州早教事业的发展。

 

发布时间:2015-09-07 15:30